当前位置:

道县扎实开展督查督办 推动“五城同创”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陆兴 陈新娥 周贤华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12-15 23: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陆兴 陈新娥 周贤华 谭诚)12月14日,湖南省道县“五城同创”督查督办领导小组办公室透露,道县充分发挥督查督办和考核评比的推动作用,全面推动全县“五城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道县“五城同创”督查督办组始终贯彻县委、县政府五城同创工作以“创国卫为主线,创省文为引领,全面带动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思想,坚决执行“一月一督查一排队一调度”“一季一考核一兑现一推进”的工作制度。

  每周四下午“全民创日”对城区各包干路段责任单位创国卫和文明劝导情况进行例行督查,并在“道州电视台”上公布了17期督查结果。对人员到得齐、包干路段清扫干净的单位或部门予以通报表扬;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或部门予以曝光。

  为做到采取多种形式,道县“五城同创”督查督办组深入开展督查督办工作,分别对128个一类、二类责任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抽查162次,专项督查 63次,考核评比排名5次。五城同创督查督办组还发出《督查通报》12期,下发《整改意见书》247件,《督办函》36件,留存影像资料4600余幅。通过强有力的督查督办和考核评比,大部分单位化被动为主动,改变了以前“五城同创”上热下冷的状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