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与湖南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何冰 2017-12-15 23: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湖南商学院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伏秋向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曾小颖)12月15日,湖南商学院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为客座教授。

  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湖南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佳明主持签约仪式。湖南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伏秋与舒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郑佳明认为,网校合作可以“让年轻的孩子们更好去历练”,帮助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们在实践中长知识、开视野。

  曾伏秋表示,网校合作机制将帮助学生有助于新媒体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湖南商学院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的这一“双赢合作”必将生根发芽,硕果累累。

  舒斌表示,新媒体正在成为使用率最高的媒体,湖南一直是新媒体发展的高地。这对湖南新媒体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红网将与湖南商学院密切合作,共同培养新媒体人才。

  仪式结束后,舒斌在湖南商学院作题为《用好新媒体,讲好新时代》的学术讲座。讲座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媒体变迁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八次提到互联网相关内容,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新媒体的高度重视,也对从业者提出了更高要求。”舒斌表示,不论高校还是媒体,应当跟上新媒体发展步伐,强化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各种传播形态,让权威、正能量的内容与新媒体深度融合。整个讲座过程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在场师生受益良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