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株洲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程文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株洲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程文)“深化产教融合助推转型升级,传承工匠精神共育技能精英。”12月15日,2017年株洲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在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本届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株洲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和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联合承办。大赛为期三天,共设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湖南工贸技师学院两个赛点,全市17所职业学校的408名选手将参加旅游服务、机械制造等六大专业类别1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承办财经商贸、信息技术、旅游服务、文化艺术等类别的10个项目的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的近500人参加。”省商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罗莹表示,本次比赛规模与覆盖面为历年之最。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株洲参加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大赛中展现株洲职业教育的成果和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