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赣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调研组深入蓝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雯)12月14日下午,由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牵头,组织湖北、江西两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家调研组一行深入蓝山县调研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情况。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百叠岭有机茶叶种植基地,以看、听、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蓝山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举措,及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经验。

  自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以来,蓝山县继续凝聚力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围绕有机茶叶、香芋、葡萄、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积极开展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县按照有机标准种植有机产品面积达6.9万亩,年产量4.56万吨,年加工3100吨,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特色农产品提质增效,创造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调研组一行对蓝山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蓝山的创建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彼此要加强沟通交流,互助互学,全面提升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共同为现代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动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