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医改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有为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座谈医改工作

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有为)12月15日,新田县医改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县长刘大兵出席。

  2017年以来,新田县各项医改工作任务整体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积极进展。医德医风明显好转,医联体建设全面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稳步推进,公立医院已全部取消药品加成,药品采购“二次议价”成效显著,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和机制创新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新田县顺利召开,卫生计生监督“南有新田”新模式在省内外产生重大影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分级诊疗、医保政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大兵指出,新田县的医改已经进入了深水区,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和高度,加强对医德、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机制的建设;要以群众满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医保基金安全为目标,持之以恒抓医德医风建设、抓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降低县外转诊率,推进健康新田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委办、政府办、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卫计委、医保中心、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部分乡镇卫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