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李香 编辑:向宏鑫 2017-12-16 0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李香)12月15日上午,由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智汇开福,筑梦北富”长沙市开福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珠江花园酒店3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省市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等共计300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诞生。

  本次大赛获奖项目前五名分别进行项目展示,还对2017年度开福区创客空间、开福区军民融合企业服务机构进行授牌并兑现了落户开福区的军民融合企业奖金。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企业、团队的积极响应,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时间,共有将近20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还吸引了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决赛长达1个月的精彩比拼,最终有10家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大赛结束后,开福区政府对大赛入围项目及获奖项目将给予多重政策支持以及现金支持,大赛组委会将继续为参赛单位提供跟踪服务,持续推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