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铭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桑植分站实习记者 张峻铭)12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印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等,讨论并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锲而不舍纠“四风”、强作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要切实抢抓机遇,善于化繁为简,想方设法破难题,实干兴政促发展。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干事,廉洁从政,做到对得起群众,对得起历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主动为群众谋利福利,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

  就如何做好全县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抓好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慰问困难群众等工作,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要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有力有效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拟提交桑植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充分贯彻和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和文风精炼简洁。从报告起草,到提交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前后经历了一个半月时间,是一个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和凝聚民心的过程。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县领导蔡昌顺、彭发斌、肖卫君、王云、陈海涛、谷忠涛、彭曙光、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王建群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