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问题专家来湘作两岸关系形势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康衡 编辑:徐丹 2017-12-16 09: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苏莉 通讯员 康衡)应省台办邀请,12月15日上午,台湾问题专家、中央台办研究局副局长陈斌华来湘为全省台办系统干部作《当前台海局势与十九大对台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斌华围绕当前台湾政局、台湾社情民意、两岸关系发展趋势、十九大对台精神等方面内容,结合数据统计、资料图表、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台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的系列重要论述作了详实的解读。

  省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全省市州台办主任共60多人参加报告会。“听完报告,对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形势有了更加全面了解,对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报告会紧贴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内容全面系统,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将帮助我省台办系统干部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