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来张家界调研旅游民宿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木潇湘民宿局部环境。

实地察看路上汽车酒店环境设施情况。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12月15日下午,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一行前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就旅游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副市长欧阳斌参加调研。

  陈献春一行先后来到路上汽车酒店、水木潇湘民宿、梓山漫居民宿、吴家峪口特色客栈小区、画卷路社区十八栋旅馆村,实地察看环境设施情况,并详细询问整体经营状况及今后项目发展规划等。陈献春还对民宿的今后发展提出建议,特别是水木潇湘民宿,要积极做好周边硬件环境的提升,充分发挥出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设计理念和风格定位,多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做到创新发展,打造新时代新民宿。

  调研中,陈献春对武陵源区民宿的整体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民宿的相关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民宿内外环境的档次和品位,力争做精做美,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要充分发挥山水生态优势,打造更有特色和内涵的多元化民宿项目,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游客,从而进一步打响张家界民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