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西第一高楼C栋装修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7-12-16 0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已装修好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C栋一楼大厅宽敞明亮,大理石墙饰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12月15日,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质量标化示范工程观摩会在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C栋举行,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湖南省建筑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各领域的领导、专家200余人齐聚中建五局装饰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观摩了五局装饰打造的精美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质量标化管理过程中的经验成果。

  目前,河西第一高楼A栋主体结构已施工至24层,B栋施工至18层,C、D栋主体结构已完成施工。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负责四栋塔楼所有公共空间装修,目前装修进度C栋装修进度基本完成,部分正式投入使用,D栋完成85%,预计2018年4月20日C、D栋装修全面完成。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是湖南湘江新区倾力打造的金融地标工程。由A、B、C、D四座塔楼和4层商业裙楼组成。其中A座塔楼高328米,为长沙河西第一高楼64层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其最大桩基直径达到7米,是目前省内可查的最大桩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