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船山大道与光辉街路口车道变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船山大道与光辉街十字路口船山大道由西往东、由东往西方向均由原来的四车道增加为五个车道。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驾驶朋友请注意了,船山大道与光辉街十字路口已经完成渠化,船山大道由西往东、由东往西方向均由原来的四车道增加为五个车道,广大驾驶人驶经该路段时请认清标线,提前选择车道,安全有序通行。

  该路口船山大道由西往东、由东往西方向原来均为“两直一左一右”四车道,随着车流量增加,时有拥堵现象发生。为提高通行效率,公安交管部门经过科学论证后组织了此次渠化。

  记者在现场看到:船山大道由西往东方向改为“两直两左一右”五个车道,由东往西方向改为“三直一左一右”五个车道,车辆通行更加有序快捷。

  据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管理科负责人刘德承介绍,渠化前车道宽度为3.6米,渠化后增加了一个车道,车道宽度右转道为3.1米、直行和等待道为2.9米,渠化后车辆通行效率提高2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