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首届武林大会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章焱平 周健 编辑:徐丹 2017-12-16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章焱平 周健)百人太极表演、天龙太极功夫展示、衡东民间武术表演、气拳道九宫拳表演……今天上午,2017湖南省武术文化展演(衡东站)暨衡东县首届武林大会“帅乡武魂”大展演活动在衡东县城启幕,吸引数千人参加。

  据了解,“帅乡武魂”大展演分为3大篇章,即红色热土、衡岳雄风、伟大梦想,演绎古老的南岳衡山派功夫。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说,衡东作为罗荣桓元帅故乡,自古崇徳尚武。近年来,该县把武术活动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载体积极推广,不断完善武术健身设施和活动场馆,加强武术人才梯队建设,提高了群众参与积极性。

  据悉,衡东县首届武林大会自12月5日启动,已举办武术进校园交流巡演、太极推手大赛、太极拳表演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