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发布“企业上云”计划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田风 陈吕芳 编辑:徐丹 2017-12-16 09: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5日讯 2018年,湖南将力争实现5万家企业“上云”。今日,在长沙召开的天翼云中国行·湖南站暨“企业上云”启动会上首次发布了我省“企业上云”行动计划。

  湖南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具体为,在2018年实现“上云”企业5万家,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0个,到2020年,实现全省50%的企业“上云”,并将重点推进制造业和智慧园区等“上云”专项行动,促进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同时建立省内“企业上云”生态联盟,初步建立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和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圈。记者了解到,湖南电信已在全省各市州相继建成14个云数据中心,全新打造的天翼云湖南资源节点首期可提供3.8万核CPU的计算能力,存储容量达到5个PB。

  ■记者 杨田风 通讯员 陈吕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