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12-16 09: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2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张家界市盐业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落实市委“11567”总体思路三年行动计划》《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指标方案(送审稿)》《2018年市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和《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移交市卫计委牵头情况和市中心城区第一批永久性保护绿地名录拟定情况。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加快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抓紧时间最后冲刺,争取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会议肯定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积极推进示范城市创建,以创建为契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的相关基础设施、管理水平。同时,各部门要积极支持盐业体制改革,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盐业监管体制改革的部署,保障各种工作要素,确保全市按期完成盐业体制改革。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在结构安排上分为2017年工作回顾、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政府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对《报告》起草组所做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市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落实市委“11567”总体思路三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机制、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通过开展城市提质扩容、产业转型升级、交通综合提升、脱贫攻坚、城乡环境同治、民生补短强基“六大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1567”总体思路,加速全域旅游发展,在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中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新胜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要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公开处置车改取消车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妥善安置司勤人员,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与相关司勤人员的劳动关系,保障其合法权益;市国资委以及市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明确改革时限,确保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序稳妥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张家界市盐业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指标方案(送审稿)》《2018年市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听取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移交市卫计委牵头的情况、市中心城区第一批永久性保护绿地名录拟定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