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意见 程水泉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徐丹 2017-12-16 10: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强、黄佳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新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出席会议。

  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工作报告稿畅所欲言,并结合长沙及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3个报告文风朴实、清新、接地气,剖析问题客观实在,安排部署突出实招,更加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于献、胡杰夫、刘旭等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形成整体合力;坚持依法立法、立法为民,发挥地方人大在地方立法中的主导作用,并切实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

  程水泉边听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对话交流。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他表示,代表们关心、热爱长沙的真挚感情溢于言表,所提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非常具有建设性。在接下来的报告修改工作中,将进一步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报告。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反映民声,共同推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