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 夏建平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雨 唐朝昭 编辑:徐丹 2017-12-16 10: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吴雨 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和坚持深化上下功夫,努力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4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再强调再部署,必须不断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夏建平强调,要以认真、经常、深入的态度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论述,做到端正态度学、计划安排学、坚持经常学、掌握内涵学和结合实际学。要以对照、自省、立改的态度来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对照要求找不足,深刻反省查根源,立说立改见行动,着力改进调查研究,转变文风会风,提高办事效率,狠抓督查督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简、真、实”,把与新时代作风不相适应的问题理出来,一个一个地改进。要以勤奋、务实、优质的态度来服务全局工作,切实把年底前后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把明年工作谋深谋准,把办公厅工作改进提升,将作风建设要求落细落实,努力把“三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