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武陵分局利用新媒体推进党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魏章玮 编辑:向宏鑫 2017-12-16 11: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魏章玮 记者 杨斌)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武陵分局为了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常态化,扎实有效推进特色党建,2017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其中,利用新媒体强化党员教育,党员关注红星云公众号比例达到百分之百,参与学习率百分之百。

  “红星云”由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是面向全省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武陵分局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今年“七一”之前已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并根据“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形成了对应的工作台账。

  基层党建是系统性工程,需要全体党员参与、领导发挥表率作用;需要组织力的引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武陵分局结合党员个人工作岗位实际情况,在做好“设岗定责、公开承诺”工作的同时,每个月都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武陵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