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邂逅冬日暖阳 接下来湖南将连晴一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刘惟烜 2017-12-16 11: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萍)冬日晴天无疑是大好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未来湖南连晴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预计今天(12月16日)湘东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注意防寒保暖。

  实况监测显示,15日08时至16日08时,全省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湘南4-6℃,其他地区2-4℃。

  预计未来,湖南连晴天气将持续一周左右,冬日晴天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今天湘东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来看: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郴州及株洲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7-9℃,明天最高气温8-10℃,明天最低气温0-2℃。明天晚上到18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8日晚到1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未来一周,明媚的阳光将与我们相约,那么冬季运动就不可少啦!晨起室外气温低,宜多穿衣,待做好预备活动,身体暖和,再脱去厚重的衣裤进行锻炼。锻炼完以后要及时穿好衣裤,注意保温,避免寒邪入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