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 谢根生担任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2-16 13: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同步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

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湘瓷艺术创作与发展的辉煌成果。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12月16日,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谢根生当选为协会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玉娥,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树海,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贵平等领导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谢根生当选主席,刘志鹏、彭玲(女)、周益军、熊辉、刘坤庭、张健(女)、陶润文、谭演湘当选副主席,陶润文兼任秘书长,吕记国、肖瑶、邝峰、伍麒麟任副秘书长。

  谢根生表示,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将以开放的心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横向学习、交流和探讨,团结广大会员和陶瓷艺术工作者,更好地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围绕传承发扬这一关乎中国社会史、政治史、艺术史的陶瓷艺术积极开展活动,努力提高陶瓷技艺,创造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陶瓷艺术作品,为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继承和创新性发展而不懈奋斗。

  同日,由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湖南嘉木陶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幕,共展出9名中国陶瓷艺术大师、48名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的陶瓷艺术精品百余件,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湘瓷艺术创作与发展的辉煌成果。

  展览持续到12月1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