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赵小群到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王津 2017-12-16 14: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小群到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12月13日,双峰县委常委赵小群到荷叶镇宝农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赵小群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弄清楚的八大重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等八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续写新时代学校建设新篇章。

  赵小群指出,学校是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必须做到深刻认识所担负的新使命,以强烈的进取精神开启新征程,投身新实践。要扎实筑牢思想教育阵地,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将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