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青树坪镇易地搬迁统规统建贫困户喜获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禹波 刘楚红 编辑:王津 2017-12-16 14: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抽号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禹波 刘楚红)“这次分配十分公平、公正,透明化符合群众的要求,我很满意。”抽号分配到新房的贫困户刘金华一家十分高兴。12月15日,双峰县青树坪镇于今年报名搬迁至统规统建集中安置点的80户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安置房分配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主持会议,整个分房过程由司法所、镇纪检监察室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对安置房分配方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与参会人员学习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政策,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抽号分房结果,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装修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入住。

  此次分配以“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为原则,采取两轮抽号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抽号按花名册登记先后顺序抽取顺序号,第二轮是按照抽取的顺序号抽取房号并现场登记签名和按手印,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井然有序,参与分房的贫困户十分满意。

  此次易地扶贫统规统建集中安置点位于双峰二中和起陆学校之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住房使用价值高,项目占地10023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国有土地,主体建筑设计为6F安置住宅,总建筑面积8667.5平方米,绿化面积1952平方米,道路硬化面积2960平方米,道路硬化工程1000米,项目总投资1484.28万元。一期设计住房80套,二期住房计划为2018年集中安置对象预留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