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津 2017-12-16 17: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12月15日,新田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就即将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有关人事安排。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在会上强调,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搞好会前调研,在会上提好提案,切实提高会议的质量和效果;要早思考、早谋划,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履职工作,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新田县政协副主席、政协常委、政协各界别负责人、各乡镇联工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