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男子杀人潜逃18年 遇常德交警查酒驾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王津 2017-12-16 17: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成浩)12月14日,常德鼎城警方查明,日前在“冬春攻势”行动中查获的一名酒后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的不明身份男子,竟然是18年前重庆一起故意杀人案的在逃人员。

  12月5日14时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善卷中队民警在善卷路枉水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时,一辆由德山方向驶来的湘J2××25三轮摩托车欲图冲关逃避检查,民警当即将该车拦停,发现驾车男子满口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42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违法,且该男子无法提供机动车驾驶证或任何有效身份证明,民警依法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往玉霞街道派出所以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反复询问,该男子只自称姓王,四川人,很小的时候便离开家乡来常德谋生,现在江南城区某化工原料厂打工,对其老家住址、父母及家庭成员等情况也以忘记了的借口推脱不说,始终不肯透露其真实身份。民警经走访调查该男子目前打工的工厂,也没有人清楚其真实身份。12月14日,警方通过该男子照片上网比对等多方调查,最终确认,该男子姓名为唐某,现年49岁,户籍所在地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红岩坪村,系一名故意杀人案在逃人员。2000年11月6日晚8时许,唐某在荣昌县双河镇大石堡村与荣昌县烟草公司三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持水果刀将一人杀死,一人杀伤后潜逃。当日,在事实面前,唐某初步交代了自己杀人后潜逃至常德隐姓埋名生活的基本情况。

  目前,常德鼎城警方已将相关情况通报给重庆警方,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