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豪车司机高速路发飙 打伤快递车司机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王津 2017-12-16 17: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驾车逃离现场。

嫌疑人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因未打转向灯突然起步,一位奔驰车司机与快递车司机起冲突,将其打成重伤后逃之夭夭。经过数天的蹲点守候,12月15日凌晨,常德鼎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宏抓获归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3日,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接到报警称,长张高速东往西192公里处发生一起伤害案件,长沙顺风快递公司的货车司机程某(男,现年31岁,张家界市人)被人打伤,打人者在施暴后随即驾车逃离现场,伤者被紧急送医抢救。

  12月3日晚,在慈利县人民医院,受害人程某因颅内出血接受了紧急开颅手术,才终于从死亡线上抢回一命,经初步检查,程某颅内出血、右手食指骨折及多处软组织挫伤。受害人家属随即向桃源警方报案,后经调查案发地属于鼎城境内,案件被移交鼎城警方。

  灌溪派出所所长陈胜明带领民警迅速开展工作,由于事发突然,受害人只记得对方驾驶的是一辆黑色奔驰小车,没有记下完整车号。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调取了大量高速卡口监控,排查百余台车辆,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车辆,用以车找人的方式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在循线追踪后掌握了嫌疑人的落脚处。经过数天的蹲点守候,12月15日凌晨,民警在武陵区泓鑫桃林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宏(男,现年27岁,鼎城区人)抓获归案。

  在证据面前,刘某宏如实供述了打伤程某的犯罪事实。经调查证实,12月3日下午,程某驾驶快递货车途径长张高速公路灌溪镇常桃段时,刘某宏所驾驶的黑色奔驰车原本停在紧急停车道上,在未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突然起步冲到主道,程某吓得赶紧刹车,刘某宏也将车停下,双方下车后开始争执,在争执中刘某宏将程某打伤后随即驾车逃走。

  经鉴定,程某的伤情已经构成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宏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