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首发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波 谭诚 蒋晓国 编辑:王津 2017-12-16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建波 谭诚 蒋晓国)12月13日,湖南省道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首发仪式在东门街道新立村举行,永州市农业委副主任龚文生,副县长杨三信出席首发仪式,道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和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新立村村民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首发仪式上,东门街道新立村潘雪耀等6户农户领到了自己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这标志着道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道县在全省第一个完成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数据成果汇交工作,并一次性通过农业部数据检测;在全省第一个建成全省第一家确权信息应用平台;在全省第一个全面进行档案整理。完成了24个乡镇街道(行政区划改革前)559个村127250农户65.43万亩的基础摸底、外业测绘、指界公示、内业数据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