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王津 2017-12-17 08: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李伟)12月15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部分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1-11月财政预算执行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湘潭市贯彻实施<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情况的审议交办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2018年度立法工作计划、2017年度“三优”表彰名单及优秀代表建议名单;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组织组、议案组关于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和文件草案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推定报告人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