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传播联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李雅雯 编辑:向宏鑫 2017-12-17 09: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李雅雯)12月15日,由新华社湖南新闻信息中心、湖南省儿童医院主办的首届潇湘健康传播年会暨医院宣传与健康教育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开幕式上,参会领导共同为湖南健康传播联盟揭幕,分批为37家首批入盟的医疗机构颁发了入盟证书。

  该联盟是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的指导和监督下,由湖南省儿童医院和新华社湖南健康视讯联网共同发起,联合省内热心于健康传播的各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医学院校、新闻媒体及科普达人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和松散型的群体组织。该组织将齐心讲好医者故事,共同传播医界“正能量”,为提升湖南省公民健康素养和早日实现“健康中国、健康湖南”作出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