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阳山纪”年货节在常德大河街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汪新宇 秦佳婷 编辑:王津 2017-12-17 0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正在为顾客砍年猪肉。

“赛阳山纪”年货展示。

“赛阳山纪”年货展示。

“赛阳山纪”年货展示。

“赛阳山纪”年货展示。

“赛阳山纪”年货展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汪新宇 秦佳婷)土猪肉、红萝卜、干竹笋、蓝莓酒……12月16日上午,常德市城区大河街春秋广场,赛阳村乡村旅游形象展示暨“赛阳山纪”年货节隆重开幕数十种农产品依次排开,市民现场购买的热情很高,把赛阳村的村民乐得合不拢嘴。

  赛阳村位于乌云界自然保护区内,头枕赛五龙仙山,环抱王家湾水库,脚踏桃花源景区,山清水秀,风景如画。但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山村,却属省级贫困村。

  近年来,在市委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村里硬化通组公里4公里,新建桥梁2座,建成乌梅、蓝莓、枇杷、桃子等采摘基地460余亩,着力打造乡村休闲生态旅游。

  此次年货节,以“赛阳山货进城来 旅游扶贫惠百姓”为主体,全面展示了赛阳的山水、美食、文化、景点以及旅游扶贫成果,展销了原汁原味原生态的赛阳土特产,展现了赛阳人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提升赛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赛阳、了解赛阳、爱上赛阳。

  此次活动由市农委、市旅游局主办,市委驻赛阳村帮扶工作队、赛阳村民委员会、赛阳虎凤蝶乡村旅游观光专业合作,一容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