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入冬第一场雪  随风潜入平江天岳幕阜山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2017-12-17 10: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的银树。

枝叶披上“棉被”。

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冰“刺”了?

游客以手为笔,以雪为纸,写下了“天岳幕阜山”。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冯刚)“快看,好美,下雪啦!”16日清晨,随着第一声呼唤划破微亮天空,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幕阜山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山野之间,顿时进入一片银装素裹的冰晶世界。

  近日,平江县气温持续下降,昨晚,天岳幕阜山悄然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皑皑白雪,漫山遍野,雾凇云海,皓然一色。天岳幕阜山景区内群山、森林、栈道、木屋披上了一层晶莹羽衣,不少游客或许受到朋友相邀,或许被微信朋友圈所发美景“诱惑”,纷纷踏雪上山,观赏美景,用自己的镜头留驻美轮美奂的点滴时刻。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从12月15号凌晨开始,幕阜山开始飘飘洒洒地下起了小雪,虽然只持续了2、3个小时,但由于幕阜山海拔高、气温低,雪花仍将它妆点成了一个剔透的冰雪世界。

  气象预报,未来几天平江县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天气将有所回暖,但早晚温差扩大,清晨易出现霜冻,山区有结冰现象。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4至15摄氏度,最低气温1摄氏度左右,其中山区最低约零下2摄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