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加减乘除”促作风整顿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智婧 编辑:王津 2017-12-17 11: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 智婧)“今天叫你们两位来,主要是针对近期在干部中反映强烈的你们两位上下班经常迟到早退不住乡的问题,希望你们引以为戒,及早改正。”近日,常德市桃源县木塘垸乡纪委对该乡2名上下班经常迟到早退不住乡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为全县“作风改进大整顿”行动在基层的延伸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木塘垸乡纪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全县推进“作风改进大整顿”行动的大背景下,更是建立起一套“加减乘除”工作机制,勤用“加法”,增强纪律意识,巧用“减法”,打造节能机关,多用“乘法”,提升工作效能,善用“除法”,清除作风之“垢”,进一步规范了干部行为,打造了干部作风新常态。

  截至目前,共查处8名违规党员干部,诫勉谈话4人,纪律处分4人,对全乡党员干部形成了有效的警醒和震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