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三举措巡察促整改 37项问题落实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一翰 编辑:王津 2017-12-17 11: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华一翰)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国税认真学习国税总局、省局及市局关于深化巡视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合理方案,统筹工作力量,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实效。

  该局党组成员牵头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以省局、市局归纳梳理44个问题为查找重点,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到每个单位,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要求自查自纠除列出的问题清单外要实现全覆盖,确保问题查找不留死角。并且,以“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为原则,严禁各单位走过场、教衍了事,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积极、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部门和负责人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该局共整改落实具体问题37项,涉及10个职能部门。同时,该局积极支持配合市局巡察工作,针对市局巡察反馈的问题,共梳理5大类18个问题及建议关注类2个问题,细化为具体整改任务48项,其中18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