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晴朗天气主打冬日潇湘 晒太阳锻炼好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2017-12-17 11: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今明两天,全省晴天间多云,今天最高气温9-11℃,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1—1℃。

  天气实况:16日08时至17日08时,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东南5~7℃,其他地区9~11℃;最低气温湘东北-2~0℃,其他地区0~2℃。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晴天间多云。17日下午到1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9-11℃,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1—1℃。18日晚到20日白天:晴天间多云。

  近日,湖南尽享冬日灿烂阳光,多到户外晒太阳对身体大有好处,尤其是宝宝。不过,冬季太阳中的紫外线相对较弱,穿得太厚,紫外线难以透过衣服到达皮肤。所以尽量不要捂得太厉害,最好选择宽松、柔软的棉质类衣服,在没有风的地方,带宝宝晒太阳。阳光下,可以给宝宝戴一顶有帽檐的小帽子。因为年龄特别小的宝宝,毛发较稀疏,而且头颅骨骨板薄,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较差;另外,带帽檐的帽子还可以保护宝宝的眼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