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超市“财神爷”惊现娄底闹市街头 送超级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李丽 2017-12-17 11: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京东超市“财神爷”惊现娄底闹市街头。

面对“财神爷”突如其来地空降,市民惊喜不已,纷纷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没过上新年,就有财神上门送惊喜。12月16日-17日,在娄底闹市区,面对身穿大红袍、头戴财神印花官帽的京东超市“财神爷”突如其来地空降,市民笑逐颜开。通过扫一扫“财神爷”手中的台历知晓了电商大佬京东为娄底人带来了超级大礼,市民们更是喜不自禁。

  “财神爷”一路走进万豪城市广场、春园商业街、长青商业街……到最后“京东超市百城行项目大型路演”活动现场,两天内,“财神爷”路过之处都给市民们留下了惊喜,共送出了500多本台历。“‘财神爷’拿着台历,挨家挨户送进我们商铺,这种场面还是我第一次见。”“我扫了台历上的二维码,真的让人出乎意料,买两件打五折、9.9元秒杀……没想到京东送来这么多优惠,弥补了我双十二留下的遗憾。”市民们喜笑颜开地说。

  京东超市百城行项目走入湖南,从娄底率先发力。12月18日-24日,在这一周,只要是娄底客户进入线上“京东超市”下单购物,就能享受专属的特惠活动。在这一周时间内,从日化用品、化妆品到家居、母婴用品……京东超市不仅将为娄底消费者带来商品专享价,还有“爆款直降”“买两件打五折”“9.9元秒杀”等多个非常实惠的促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