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新区牵手保利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奇霞 唐笑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2-17 15: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高新区管委会与保利地产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正式确定就衡阳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开展深入合作。

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在新和高新投董事长朱章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奇霞 唐笑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新近敲定规划方案的衡阳国际会展中心广受市民关注。12月14日上午,衡阳国际会展中心又迎新动向——高新区管委会与保利地产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正式确定就衡阳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开展深入合作。

  今年11月6日,高新区专门就衡阳国际会展中心的管理运营问题与保利地产集团进行洽谈。不过月余时间,双方就确定正式“牵手”,可见非常之“情投意合”。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综合规划、整体管理、配套发展”的理念,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发挥保利地产集团对综合体项目运营以及商业会展的经营管理经验,开展对衡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的规划、招商运营、物业服务、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的经营管理,致力于将衡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打造成融入城市生活的现代化会展产业综合体项目。

  具体来说,保利地产集团或其控股子公司将对衡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统一运营管理,负责展览业务的整体策划和组织实施,同时,通过整合会展产业链的服务商,提供高质量的会展配套服务。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拓展展览业务渠道,促进衡阳会展产业的发展。

  保利地产集团还将引入专业酒店管理公司的品牌、资源和管理模式,在高新区打造一流的酒店。同时,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在文化创意、地产投资、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管理等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在新表示,保利地产集团看中高新区在衡阳的整体定位中起点高,有潜力打造衡阳市和湘南地区高标准的展会综合体高端项目。保利地产集团运营会展、剧场的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具有强大的文化领域运营资源。集团非常渴望发挥相关专业优势,服务衡阳、服务高新区、服务衡阳国际会展中心。

  衡阳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罗仁元表示,保利地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是高新区长期以来重点关注、重点引进的行业翘楚。高新区已建成为衡阳地区的政治中心、中心、科创、金融和文化中心,是衡阳市乃至整个湘南地区城市建设的样板区和新型城市化的示范区。高新区的转型升级发展,为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了良好机遇,不仅能推动衡阳会展经济高品质发展,大幅提升衡阳城市形象,也能为保利集团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来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的理念、开明的思维、开拓的精神,派出最精干力量,为集团提供最热情、最便捷、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同时希望保利地产能够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为高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各方面支持,助推高新区经济腾飞。”罗仁元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