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千人冬泳澧水河 记者抢先体验“游”(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7-12-17 16: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千人同游澧水河"畅游活动比赛赛场。

记者用镜头提前体验了一把“冬泳”。

千人冬泳澧水河比赛赛场。

千人冬泳澧水河比赛赛场夜景。

千人冬泳澧水河比赛赛场夜景。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潘)12月17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来到冬泳张家界·快乐温泉节——2017中国·张家界“未来城”杯首届冬泳温泉节“千人同游澧水河”畅游活动比赛赛场,用镜头提前体验了一把“冬泳”。

  在岸上十几摄氏度的气温下,记者刚把手伸进水里,下一秒直呼,“很冷,很冷!”随后,记者问正在岸边洗衣服的市民,市民李女士说道:“这水啊,刚开始很冷,时间长了,感觉还好,如果在这样的水里游泳,还是需要勇气!”

  冬泳张家界·快乐温泉节——2017中国·张家界“未来城”杯首届冬泳温泉节“千人同游澧水河”畅游活动于12月23日在张家界华天城码头至南门口码头举行,比赛分为混合冬泳4*260米接力赛和3男1女成一组,不限泳姿,从华天城码头至南门口码头接力游,单程260米,两次折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