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对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李文博 编辑:王津 2017-12-17 16: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上午,娄底市2017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在市委党校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李文博)12月14日上午,娄底市2017年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勇出席并讲话,寄语108名市管干部洁身自好,当廉洁从政的表率。

  徐勇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政勤政意识,是提醒勉励,更是警示鞭策。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思践悟。要心存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勤政善政的表率。要把落实“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经常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党内谈话,对分管领域、分管干部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

  徐勇殷殷寄语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地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履职尽责,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要在干事创业上有新作为,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按照“五位一体”总布局的要求,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推动娄底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要情系百姓,做广大群众的知心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作为领导干部的一剂“良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严于律己,做广大干部群众的表率。大家要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为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