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源口瑶族乡坚持预防教育与严肃问责“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唐永军 编辑:陈纲 2017-12-18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 唐永军)“今年全乡已立案6件,给予开除党籍处分1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2人,给予党内警告3人……”湖南省江永县源口瑶族乡纪委书记何厂旺向笔者介绍。

  今年来,源口瑶族乡纪委坚持预防教育与严肃问责“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召开廉政会议、例行谈话、阵地宣传等多种形式,先后开展廉政教育800余人次,在理想信念持续筑牢勤政廉政堤坝;同时对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坚决依纪依规处置,截至目前全乡已开展作风督查21次,发出督查通报13期,先后给予提醒谈话11人、通报批评15人;在案件查处上,坚决从严问责,已立案的6个案件,均全部结案,给予党纪处分6人。

  “今后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认真落实‘三转’要求,不断加强乡镇纪委建设,有效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从严治党的强大力度,使大家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更坚定,多理解、支持、拥护纪委的工作。”源口瑶族乡党委书记郑明明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