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夹山镇用“第一种形态”促“两个责任”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婷 编辑:康晓乔 2017-12-18 10: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婷)今年以来,湖南石门县夹山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红脸出汗”为抓手,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效。

  坚持抓早抓小。石门县夹山镇纪委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制成清单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有机结合,以开展五种类型谈心谈话的方式输出,及时开展“两同时谈话”,做到早提醒,早告诫。

  深化监督检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体党日为平台,查找党员干部存在的共性问题,予以“普遍谈”。以上级交办和信访反映问题为导向,督查党员干部的个别问题,予以一对一“重点谈”。

  强化执纪问责。将“第一种形态”运用与党员积分管理相结合,在年底民主评议党员时予以量化考核。今年来,石门县夹山镇共开展谈心谈话361次,其中例行谈心谈话31次,提醒谈话67次,“两同时”谈话257次,约谈4次,任前谈话2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