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动手指 长沙芙蓉区楼宇信息全掌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倩 贺志平 编辑:高芹 2017-12-18 09: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7日讯(欧阳倩 贺志平)1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正式发布。人们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获悉芙蓉区所有商务楼宇基本情况,实时掌握招商信息。

  在芙蓉区楼宇经济(商贸)信息平台上,展示着辖区内所有商务楼宇的全景图片。有购买或租赁需求的企业,可以根据楼宇的地理位置、运营情况、所需面积大小、价格区间等筛选符合企业需求的商务楼。每个楼宇每一层的使用情况,在平台上一览无余。除此之外,平台还具有地块招商、园区招商、服务管理、政务资讯、互动交流等功能,让企业不出门即可办事。

  据介绍,芙蓉区坚持“三产立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向空中夺取空间,打造出一栋栋被称为“立起来的开发区”的商务楼宇。该区现有各类商务楼宇220栋,总建筑面积达776.4万平方米,入驻其中的市场运营主体超过6000家。今年前3个季度,该区共完成楼宇招商面积约17.1万平方米,引进楼宇企业507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