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康晓乔 2017-12-18 10: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薛亮)近日,湖南常德武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了一次以“深学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讨论”的方式进行。

  “一看”就是组织收看“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视频,通过党代表讲述党的十九大现场感受、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论思考和五年工作实践成果总结,使大家从“看”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描绘出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

  “二听”就是听“党课”,听局党组书记段志刚讲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讲课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到食药监管廉政建设“八项注意”,大家“听”出了党在今后五年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强烈信号。

  “三讨论”就是围绕“如何人人有责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展开大讨论,使大家从“讨论”中进一步明晰个人所承担的具体职责和不履责就要被追责的后果,从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