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重点产业全球招揽三千才俊 最高年薪300万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高芹 2017-12-18 09: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7日讯 昨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经信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重点产业人才需求目录》发布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目录涉及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新材料等我省20个重点优势产业领域2018年所要招聘的中高端人才的企业名称、岗位薪金、职位能力要求等内容,根据目录这些优势产业人才需求旺盛,总计划引进中高端人才3000余名,最高年薪300万元,其中也不乏年薪30万、60万、100万的岗位。电机设计、智能制造研发、新材料研发、生物医药研发等专业技术类研发岗位和高级管理、高级营销、海外营销等高端岗位人才非常紧缺。

  据悉,随后1个月时间里,湖南人才网等11家网站将同步发布我省重点优势产业人才需求信息,面向全球招揽高层次人才。此外,现场举办的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专场招聘会上,包括特变电工、华曙高科、华自科技在内的177家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用人单位面向社会引进7440名技术研发、高级管理类重点人才。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贺小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