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商场被认定为绿色商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马丽红 2017-12-18 09: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近日,商务部向社会公布第二批60家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湖南4家商场榜上有名,分别是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星沙通程商业广场、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友阿奥特莱斯分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步步高购物广场)、湖南佳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怀化国际商贸城)。

  绿色商场是一批集绿色产品销售、绿色技术应用、废弃物回收于一体的商贸零售企业。绿色商场不仅购物的环境安全、健康,更重要的是商场的经营内容和管理体系都要全面考虑环境因素。此次,商务部进一步修订了绿色商场创建标准,针对群众关心的购物环境、购物体验、绿色消费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保证绿色商场创建的效果。

  2016年起,商务部着手开展绿色商场创建工作,并于2017年3月公布首批25家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名单。其中,湖南的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五一广场店)被认定为首批“绿色商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