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草坪镇召开述职评议大会 履行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编辑:唐韵 2017-12-18 09: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俊)常德市鼎城区草坪镇党委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2月16日,组织召开站所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工作汇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镇干部职工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站所长述职。水利管理站、农业综合管理站等9个站所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分析存在的不足;二是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分成五个讨论小组,对各站所述职情况及平时的工作开展讨论,形成讨论意见。三是中心发言人点评。9个中心发言人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研后客观公正的进行点评。四是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成绩值得肯定,但更重要的是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中心点评实事求是,问题客观存在,作风不实、效率不高普遍存在,点到了实处、点到了痛处,起到了警醒作用。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理直气壮地抓监督,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加以整改;要加强作风建设,依法履职,狠抓队伍建设,强化服务职能;要常敲警钟,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