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黄耀威为市政协副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谭浪 丁甲婧 编辑:唐韵 2017-12-18 10: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彭瑞林、周俊文、张茂丰、赵叶惠、彭初阳、谢岸烨、彭湘、罗霄、钟国强、黎文辉、刘定宇、黄耀威、张世民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投票选举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黎文辉主持。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彭娟 谭浪 丁甲婧)12月17日上午,湘乡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黄耀威为政协第八届湘乡市委员会副主席,增选刘四海等7名同志为政协第八届湘乡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88人,实到委员275人,符合规定人数。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副书记张茂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湘潭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湘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岸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国强,市政协副主席黎文辉、刘定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候选人黄耀威及常务副秘书长张世民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谢永根、彭建平、陈星辉、曾利民,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享受副师级以上待遇和曾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担任过正职的离退休老干部、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等。

  会议由黎文辉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协副主席、增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补选黄耀威为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增选刘四海、刘建和、张辽、罗惠强、周志强、周崇伦、谢驰7名同志为政协湘乡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