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创业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明 编辑:唐韵 2017-12-18 11: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明)12月1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创业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副区长邓建华出席,区工商联、区人社局、团区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今年3月份,由区妇联牵头成立了“岳阳楼区创业者协会”筹备委员会,为全区中小微型企业创造创业环境,搭建创业平台,迎来了广大创业者发展的新天地。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曾璐璐为会长、周海波为常务副会长等9位成员的第一届理事会班子。

  会上,邓建华为创业者全面分析全市区域性经济发展圈、岳阳楼区棚户区改造和东风湖片区建设,以及区产业发展新规划等五大发展机遇,希望协会会员们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积极投身核心引领区建设的主战场,以团结奋斗为目标,以共同进步为追求,以奉献社会为己任,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快速发展。

  会后,区妇联组织创业者协会全体会员前往城陵矶新港区湖南弘元新港公司参观学习,在听取该公司建设规划、经营理念和各项优惠政策的介绍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有政府的高度重视与项目支持,有大型企业提供的优势资源和发展平台,对创业前景充满了信心,将不负期望,扬起创业风帆,激发动力,凝聚合力,为核心引领区建设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