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车展将于今天落下帷幕 不少车型断码销售 购车从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马丽红 2017-12-18 11: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后一天还坐得住吗

  长沙车展将于今天落下帷幕,不少车型断码销售,购车从速

12月17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车展现场人气爆棚。组图/记者杨旭谢长贵

走秀的车模吸引了众多观众。

小朋友正在演奏乐器。

  晴朗的天气、火爆的车展秀、动辄上万的现金优惠、价值万元的礼品派送……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于今日下午落下帷幕,这也预示着今年车商们最后的优惠政策会在明天结束。如果你希望用最优惠的价格买车,记者有两个建议:要么今天去现场看看,合适的话就下订;要么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静待明年12月的长沙国际车展。

  算账

  错过今天,可能损失一年油钱

  “现在不买,购置税就恢复正常了。”车展这几天,记者在现场听见销售顾问和消费者对话内容最多的就是关于购置税。

  国家财政部此前发布通知称,自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价值15万元的车,错过长沙国际车展,要多出2778元;如果购买30万元的车,税钱则要多出6410元。记者算了一笔账,按照每月加油两次,每次加油300元计算。损失最多的,相当于一年的油费。

  福利

  参展车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今年的销量任务已经完成了,这几天的优惠只是为了配合车展。”12月17日,W2馆一家车企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6日,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年的销售任务,但按照此前和厂家上报的车展促销政策规定,必须要在长沙车展结束后才能收回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车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例如,作为湖南本土著名汽车品牌,猎豹汽车携CS91.5T、猎豹CS9EV两款新车和猎豹CS10、Q6、CT7在内的强大阵容参展。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猎豹汽车在长沙车展期间针对在售车型提供高达20000元的优惠。

  据了解,猎豹汽车此次的让利优惠诚意十足,不仅在长沙车展所有在售车型都将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可获得最高5000元贴息、价值5000元的优惠礼包、价值5000元的3年免费保养钜惠,总价值超过20000元。

  另外,奥迪当家SUV——Q3,4.28万元就能“贷”走,日供仅需32元,18期免利息;广汽三菱18款全新劲炫车展特惠9.9万元;斯柯达热销旗舰SUV科迪亚克,现金优惠2.4万元,另赠万元大礼包……

  事例

  犹豫10分钟想要的车被人订走了

  12月17日,趁着天气晴好,市民张先生带着朋友前往长沙国际车展奥迪展台,直奔Q5车型,开口就问有没有现车。凭借多年的经验,销售人员小黄知道,这名客户的成交几率非常大。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到奥迪展台,与销售人员小黄聊天时得知,张先生计划在车展期间购买一辆黑色的奥迪Q5舒适版,并且急着提车。工作人员查询得知,正好有一辆张先生想要的款型在发往长沙的路上,预计抵达时间需要10天。

  张先生听闻这个消息,转身前往其他展台表示“再看看”。没过十分钟,张先生又返回,表示决定购买。但小黄遗憾地告诉他,就在张先生离开的10分钟,这辆车已被另一名客户订走。再想订到车,估计要1月初。然而,购置税将从征收7.5%上浮至10%,为此张先生需要多支付6000多元。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临近年底,经销商清库存已接近尾声,不少车型出现“断码销售”,再加上冬季路况不好,车辆的远途运输比夏季更为漫长,一般从下订到提车,1个月已属正常,赶到年底高峰期提车,如果不是车展这样大型活动,经销商几乎不会备货。

  链接

  扫“ZAKER潇湘”二维码北登陆厅5号窗获取免费门票

  记者从长沙车展组委会获悉,凡通过“长沙车展”官方微信报名即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每人限购两张;凭门票还可参与智能运动手环和限量油卡抽奖;参与砍价帮帮忙,最高可抢1000元现金;现场购票赢刮刮乐,刮出超级福利;购车抽奖,家电循环抽不停。

  不仅如此,购买长沙车展微信电子票,还可参加微信电子票摇奖(中奖率高达90%)赢取华为MATE10、智能运动手环、运动背包、保温杯等一波心动奖品。

  当然,如果你对礼物不感兴趣,或者觉得自己和运气“绝缘”,也可以免费获得入场门票。你只需要抵达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在北登陆厅的5号售票窗口扫描工作人员出示的“ZAKER潇湘”二维码,即可获取免费门票(扫码门票不参与抽奖)。

  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 长沙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