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冒充孕妇盗窃皮草潜逃 衡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陈纲 2017-12-18 13: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一女子因盗窃被抓两次,出狱后仍不悔改,在商场看上一件价值4万元的皮草后,盗心又起,乔装打扮将皮草盗走。12月17日晚,因涉嫌盗窃被江苏南京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刘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

  刘某今年38岁,湖南耒阳人,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上小学的时候就有拿同学东西的习惯,老师和家长多次教育也没有悔改。后初中便辍学在外打工,在外打工多年,刘某没有存下多少钱,却养成了喜欢买衣服的毛病,工资全花在买衣服上面还不够,买不起的衣服刘某就开始偷拿,且一发不可收拾。2010年至2015年间在重庆、浙江等地因盗窃2次入狱。今年11月,出狱不久的刘某来到江苏南京,逛商场的时候看上一件价值4万元的皮草,刘某“盗窃瘾”又犯了,经过一番谋划,刘某乔装打扮成孕妇,以试穿衣服为由将皮草盗走,后商场工作人员发现皮草被盗报警。

  刘某再次因涉嫌盗窃被警方网上通缉。12月17日晚,以为自己行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刘某来到衡阳站准备乘车,被衡阳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现刘某已被移交给地方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