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游“伪娘”诈骗两万元 潜逃数月衡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邓洪涛 甘宇翔 编辑:陈纲 2017-12-18 13: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 甘宇翔)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诈骗招数层出不穷,尤其是通过售卖游戏装备等网络虚拟物品实施的诈骗行为更是让人防不胜防。湖南衡阳一男子冒充女玩家以售卖游戏装备的名义,骗取他人钱财2万余元后便消失无踪。12月17日下午,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张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张某,湖南衡阳人,26岁,高中毕业后就北上北京打工,然后因工作竞争压力大,在河北等地四处接零工,没事做时便天天在网吧打游戏。在游戏内的公共频道,张某看到很多人在高价求购游戏装备,便心生邪念,觉得自己可以通过这个来赚钱,便创了一个女性游戏账号,在游戏中发布装备出售以及陪练广告。为不让他人起疑,张某在网上搜索游戏装备图片进行P图,在他人上钩后,便将P好的游戏装备图片发给别人,以先交钱再给游戏装备的方式骗取他人钱财。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张某是骗子,但还是有少部分玩家因为张某是“女玩家”而信以为真,付钱给张某购买装备,最后不仅被张某拉黑,而且钱财装备两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某便通过此方法骗取他人钱财2万元余。被骗的玩家纷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经公安机关多方协作查证,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11月,张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2月17日下午,觉得自己一直在网上交易从没露面、避一下风头就没事的张某,准备南下广州继续作案,在衡阳火车站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现张某已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