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赴桂东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2-18 1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考核组正在核查资料。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近日,郴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利华一行4人来到桂东县对县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现场集中检查考核。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桂东县纪委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检查考核,同时对桂东县委、县纪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三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桂东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三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创新开展的“廉情访谈”活动以及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融入廉政文化建设等亮点工作可圈可点。考核组指出,检查考核工作是倒逼责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环节,要紧扣重点,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检查考核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学用结合学、联系实际学,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的整治力度,抓出一批典型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综合运用好“1+X”执纪形式,深化标本兼治。要全力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态度,牢牢把握试点正确方向,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抓住重点难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按期完成改革试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