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首个夏橙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在江永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2017-12-18 11: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健林)12月16日,湖南省第一个夏橙资产收益扶贫项目——江永县颖群生态农场举行揭牌仪式。中国世界华人艺术家研究会常务理事朱建南,香港商报董事局董事、总经理张介岭,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出席揭牌仪式。

  江永县资产收益扶贫项目是江永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四跟四走”的扶贫思路,利用开发式的办法解决救济式的问题,从2015年7月开始实施全省第一个资产收益扶贫试点项目。项目实施以来,起到了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贫困户开发夏橙等优质水果面积近10000亩,更多的贫困对象在产业扶贫中受益。去年5月29日、9月20日、7月14日,全省、全国产业扶贫现场、全省旅游扶贫观摩会都把该基地作为了现场观摩推介。颖群生态农场负责人周颖群告诉记者,她负责的农场基地种植了1200亩夏橙、沃柑等橙类特色水果,明年可全面挂果,预计产量达300吨,销售收入达600万元,后年将逐渐增长。

  香港商报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江永县重点扶持颖群生态农场,是为了积极配合湖南产业扶贫与旅游开发,对农场进行宣传报道、信息服务等多方面的重点扶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